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原创/跨剧组】王耀与国家队二三事·集训三十三天(二)

垂死病中惊坐起,好饿啊。

——————————————————

11.

王耀进门时手上拎着一碗用白色塑料碗装着的豆腐脑。

然后随手把它往餐厅的桌子上一放就进书房了。

中午国家队结束训练以后来餐厅吃饭,方锐眼尖地看见桌上的豆腐脑,大叫着“这是什么?!”

“哦,豆腐脑。”王耀在走廊里回答。

“啊啊啊豆腐脑!”黄少天大叫着扑上去,而叶修早已凭着超快的手速打开了盒子看也不看就往嘴里送了一口。

“卧槽叶修你这……人?”黄少天刚想骂人就看见叶修面色复杂地抬起头看向走进来的王耀。

“怎么了?”王耀问道。

“你怎么不告诉我这不是甜的……”叶修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诶不是甜的吗?”黄少天刚拿了勺子的手一顿。

“咸的咸的?!”方锐在后面探头问道。

王耀摇摇头,叶修则狂奔着去拿水喝了。

“是辣的。”

“靠。”

12.

黄少天郁闷地大叫“难道你不知道队里没人吃辣的豆腐脑吗?!”

王耀:“……我有说过给你们吃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打脸了。

13.

黄少天放弃了吃豆腐脑的想法,刚找到位置坐下来,就看见张佳乐和肖时钦拿着勺子一人一口地吃着豆腐脑,还发表着“啊还是辣的好吃”之类的讲话。

王耀:“……我靠。”

但黄少天并没有幸灾乐祸,他今天被打脸打打的开心极了,想静静。

于是他哭唧唧的去找喻文州了。

14.

国家队众人不知道的是,每天晚上王耀会和王湾通电话。

内容通常如下:

王湾:大哥大哥今天有什么素材什么八卦吗我本子瓶颈了!!!

王耀:好的你慢慢听我说阿鲁,今天……

国家队众人每天都会莫名其妙地感觉自己被卖了,虽然,他们并不知道真相。

挺可怜的。

15.

那天王湾和王京过来探亲了。

虽然理论上来说的话集训期间不允许外人进入的,但叶修还是非常放心王家人的,所以大家很快便打成了一片。

但只有王耀和王京心里清楚他们是(陪王湾)来干什么的。

但他们不打算说。

16.

王湾也玩荣耀,而且从三区就开始玩了。

这个消息小小地震惊了众人。

王湾笑着说:“我大哥也玩网游哦。”

一旁无辜躺枪的王耀涨红脸:“我……玩荣耀很烂的!”

王湾翻了个白眼,“屁咧,你以前Dota都快玩到专业水平了好吗?!”

王耀:“别再和我提那段Dota的黑历史了好吗阿鲁!”

17.

国家队众人觉得受到了惊吓。

“高人不露面啊。”肖时钦感慨一下。

“总之王湾和王京会在这里待几天,有什么要投诉的事赶紧说啊。”王耀扶额。

“我有问题。”张新杰出声。

“怎么了”王京微笑地转头。

“能不能解决一下在北京的堵车问题?每次来北京打比赛都会因为时间而造成很多困扰”

18.

王湾回家后马上打开了QQ。

晓梅乙雪:音尘 我回家啦!qvq

鸾格音尘:怎么样怎么样?!收集到素材了吗?!

晓梅乙雪:大有收获哟~我觉得这次的本子肯定能大!成!功!等我酝酿一下发给你!

鸾格音尘:好好好!在线等w

王湾一边坐在电脑前码文一边觉得有点心疼国家队的人,被卖了还不知道。

于是她决定把王耀也写进去。

19.

肖时钦的回国礼物是一本国家队全员游戏角色友情向的本子先暂且不说。我们来说说吃的。

王耀在饮食方面对国家队众人照顾得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他们的喜好,口味,禁忌,王耀是了如指掌,并且制定了非常严格的饮食标准,犯规喝豆汁。

而且非常讨厌别人吃好吃的不带他,比如上次一群人去吃臭豆腐。……

直到有一天中午吃饭时坐在王耀身边的唐昊突然被汤呛了一口,把王耀吓了一大跳。

对面的周泽楷手抖了一下,没说话。

倒是一旁的孙翔关切地问了一句“哎唐昊你怎么了?”

唐昊一脸复杂地说:“我刚刚在想,我们好像从来没有告诉过王耀我们的口味禁忌那些的,他怎么知道的……”

孙翔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

王耀淡定地喝了一口汤,说:“我可是中/国,你们有什么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阿鲁。我深知中国的每一个人阿鲁。”

大家的脸上整齐地挂上了大写加粗的“卧槽”。

就是说自己以前干过的事……

王耀这人城府真深啊。众人望天。

20.
 前面说过王耀对众人的饮食照顾得面面俱到。
 想吃什么就和王耀说好了。
 比如北方卖的跟抢钱一样的芒果,荔枝这些南方水果,比如正宗的吐鲁番哈密瓜和葡萄,等等。
 大家总是一边吃一边感叹老王土豪。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找到了王耀,说想知道这些水果为什么比北京市面上的同种水果味道好太多了,他以后也打算给微草的队员买点。
 王耀呵呵一笑,“你以为这些是从北京买的吗阿鲁?”
 王杰希:“……不是吗?”
 “太天真了,如果我不是去当地买的怎么会这么好吃?”
 王杰希:“……骗人,你穿越过去啊?”
 王耀点点头。
 王杰希无语了三秒,幽幽地开口,“不愧是王耀,果然不是人。”
 王耀:“多谢夸奖阿鲁。”
 王杰希表示他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