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原创/跨剧组】王耀与国家队二三事·集训三十三天(序)

碎碎念一会儿。

这一次是认认真真的开始写了!弃坑啃键盘【严肃脸】

于是打算试一下段子体了。

跨剧组,无cp向,老王和国家队的逗比日常。

不喜勿喷。

——————————————————————

自从国家队成立以后,叶修发现了一个问题。

即使是身为领队,自己也有许多无能为力的事。比如队员们的生活起居,比如他们的衣食住行。出国以后,语言交流方面也是个问题。他除了打荣耀特别厉害,啊,打游戏特别厉害,他的生活方面可以说是一团糟。队员们要专心打比赛,也不可能分心照顾大家。花钱雇人吗?不不不,叶修从来不做亏本生意,而且也不想找不熟的人。那么从熟识的人来找?

叶修的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个人。

王耀。

王耀是叶修一生中目前见过最会玩的人了。不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心细如尘且厨艺了得。他的家是叶修见过最好的最富有情调的家了,中西合璧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而且精致的像一个艺术品。足以见得这个房子的主人是多么贤惠能干了。

而且,以王耀的身份,当个翻译什么的绝对是小菜一碟吧?

谁叫他是一个国家呢?

最重要的是,叶修是王耀从小看大的。他的身世,性格,经历,作为邻居兼好友的王耀比谁都清楚。有些事连苏沐橙都不知道。这么多年来王耀对自己也是照看有加。叶修于他的信任,早已是亲人一样的了。

他也知道王耀是个城府多么深的人。

简直再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了。

叶修干脆利落地上了QQ找王耀。

“喂,老王在吗?”

发来一个“?”

“那什么,你陪我们去国外打比赛吧。你当翻译,酬劳从优,怎样?”

屏幕一边的王耀翻了个白眼,“不好。”他回复道。

“为什么?”

“我很忙的。我可以托人照顾你们,你们不用担心的。”

“不熟。”叶修秒回。

“喂!我有很多事的阿鲁!我每天都很忙的阿鲁!我走了我的人民怎么办阿鲁!小京他们也会忙不过来的!”

叶修笑了笑。他知道,王耀无论说话还是打字,带上了“阿鲁”就表明他并没有下定决心坚决不干。

王耀看着叶修没了回信,正准备将手机放回口袋,电话响了。

王京(北/京)

“喂,小京啊,有什么事吗。”

“大哥,刚刚叶修和我说了让你陪他们打比赛的事了。”

“哦……”王耀有些不好的预感。

“刚刚收到了一封给大哥你的信,是荣耀邀请赛的组委会发来的。说是请你务必随队伍出席,届时十六个国家的代表都要出席。”

“……”

“就是说,琼斯先生、布拉金斯基先生他们都会参加。你必须参加。”

“……你们一定是串通好的阿鲁!!!”

“国内的事大哥不用操心啦。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而且,还有阿沪,粤姐他们帮我呢。”王京说,“而且,叶修毕竟和你那么多年的老朋友,我们都把他当弟弟呢,拒绝也不太行……”

“我不是担心你们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讨厌什么!”王耀不满地说,“不过你都开口了我还是去吧。”

“好。那么按照叶修的要求,首先在他们集训的时候,和他们待在一起,嗯,熟悉每一个人,顺便照顾一下那群小孩子。”

“……果然……”王耀的预感应验了。

“行李已经送过去了哦。”王京说。

“早有预谋吧你们!”

“大哥加油。”王京的语气中透着笑意,“我先挂了哦。”

王耀忍住没有砸手机的冲动给叶修发了条信息。

“我去。但不给耐劳免谈。”

“没问题。”叶修似乎一直在等着这句话,选择性无视了那句意味不明的“我去。”“那,改天你见一下大家吧。”

“……总有些不好的预感。”王耀嘟哝着。

后来王耀无数次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要作死地答应,为什么不再坚决一点,就这么和一帮熊孩子混在了一起……

他前所未有的,第一次觉得带孩子那么累。

等等有什么不对?!带孩子什么鬼喂!

总之,自从见到国家队的众人以后,王耀每天都觉得自己心脏病会发作。

这种感觉一发不可收拾……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6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