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原创/跨剧组】王耀与国家队二三事·集训三十三天(三)

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x

————————————

21.

王杰希把这事告诉了其他人。

于是大家开始每天叫王耀给他们带一些北京买不到的东西,不仅是吃的。

王耀感受到了来自王杰希的恶意。

22.

黄少天:“老王老王老王回头看我一眼!”

王耀和王杰希同时回过头,“有事?”

黄少天:“没问你啊!”

王耀和王杰希同时转回头继续吃东西。

黄少天:“……靠。”

23.

黄少天没有放弃:“老王老王!”

王耀和王杰希同时回头,“干啥?”

黄少天:“没找你大眼,我找王耀。”

王耀:“……过一会儿我可以帮你打他。”

王杰希点点头,“好,他很烦。”

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24.

王耀咬了一口苹果,“怎么了?”

黄少天:“老王你是不是,可以穿越?”

王耀迟疑地点点头。

“可以带人穿越吗?”

王耀迟疑地点点头。

“带我回蓝雨!”黄少天兴奋地说。

王耀:“……好吧。”

然后他拉起黄少天的手。

然后他们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25.

下一秒黄少天就钻在了他房间的门口。

“太酷了!”黄少天兴奋地大叫。然后一边自说自话一边钻进房间开始翻东西。

过了一会儿他抱了一个索克萨尔的手办出来。

然后钻进喻文州的房间里把夜雨声烦的手办给抱了出来。

然后对王耀说:“走吧!”

王耀:“……”

你们……??????

26.

下一秒他们回到了训练休息室。

黄少天举起手中的手办,“文州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喻文州抬起头,满意地点点头,“干得好,少天。”

众人:“……”

你们……??????过分了?????

27.

晚上王耀给王湾讲了这事。

王湾那边半天没有声音,王耀对着电话筒BLABLA讲了十分钟才停下来,王湾才悠悠地开口。

“那么,以后其它人也很可能会这么干。”

王耀翻了个白眼,“有点悬阿鲁。”

“我看也是,”王湾笑了一下,“话说,大哥你有没有发现发现其实你挺话唠的。”

王耀:“……你想表达什么?”

王湾:“你和黄少天组cp吧。”

王耀:“凑表脸!”

王湾:“名字就叫话唠组好了。”

王耀:“……滚。”

王湾:“其实我和妍琦已经写了一本耀叶的本子了,你和叶修的。我们打算再出几本不同cp的。”

王耀愤怒地挂了电话。

哎呀,真开不起玩笑。王湾翻了个白眼。

28.

大家似乎已经习惯王耀经常给他们开小灶了。

那天王耀出门买了杯星巴克,回头时放在休息室的桌上就去上了趟洗手间。

他前脚刚走训练结束的人就进来了。

“这是……谁的?”方锐依然眼尖地第一个发现。

众人摇头。

“还是满的,”黄少天抓起杯子掂量了一下。又打开盖子看了一眼。

“大眼儿哪里有杯子,”叶修冲王杰希说道,“分了分了,一人一点,有福同享。”

王杰希冲着茶几底扬了扬下巴,“茶几底下的抽屉。”

于是大家把一大杯星巴克分了。

29

两分钟以后王耀走了进来,半分钟以后,训练室爆发出了一声悲愤的大吼。

“我x你大爷你们还真不见外啊?!当我不存在是吧?!TM的一杯星巴克都抢我的!我TM小灶给你们开得不够多吗?!有没有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啊!我TM想给自己开个小灶你们都不给!No face!脸都不要你们了!我x你们把我当俯首甘为孺子牛了啊!工资给你们买吃的我还要贴本钱!到头来我一口也没吃上!我x我忍你们很久了你们知道吗?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中国好人妻啊我x……”

那天晚上,国家队的众人总结出一些生存须知。

一、王耀骂起人来就要像被黄少天附体一样(然而比黄少天更过分),要做好他骂半个小时不停地准备。

二、不要从王耀嘴边抢食。

三、和王耀在一起,一切都是未知的变数。

那一整个星期王耀竟然做到了断绝他们所有小灶来源。

没小灶还挺不习惯的,还是不要惹王耀好。

有点方,哈哈哈。

30.

王湾:“大哥你还是为他们好吧。”

王耀:“嗯?”

王湾:“你看你老是给他们开小灶肯定把他们都喂肥了,正好给他们减肥。”

王耀:“……靠。怪我咯。”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