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原创】三行情书(下)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把它填完。

这是真理。

————————————

1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匿名】

如大西洋般的蔚蓝,

和风吹麦田般的金黄,

不会轻易的告诉你我很喜欢这些。


2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Alfred.F.Jones】

没有你的世界显得有些空旷的可怕

今天你也会对我笑吗

就像你在金色田野上对我说你好的时候一样


3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匿名】

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见你我也不会看不见你的哦

尽管我在你眼中或许不怎样

但是我从来都很喜欢你


4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王耀】

不过来看看这个南方的温暖的国家吗

有你最喜欢的向日葵哦

还有我呢


5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本田菊】

对不起,

我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强大,

你恨我吗?


6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匿名】

今天本大爷也很帅

所以你给我听好了啊

我喜欢你


7【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匿名】

今天也依然的那么张扬啊

红色的眼眸也依然耀眼

天竺葵的花语致我心中的你


8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 费里西安诺】

还要和我一起组成罗/马帝国吗?

这一次我不会犹豫了

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9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匿名】

我还记得我独自一人站在原野上因为孤独而哭泣

直到你出现在我面前

所以无论怎样我都最喜欢你了


10

【to三行情书委员会

    from林晓梅】

今天也要打起精神画本子!

即使钱包空空也要买周边!

我最喜欢二次元了!

————————————————

ooc了quqqqqq感觉好羞耻啊(๑•ั็ω•็ั๑)运动会时终于把这个估计没人看的坑填完了,中途还被打断了两次ヽ(´・д・`)ノ总之渣极了勿喷……感觉就像一口气披了十个人的皮啊……真酸爽

感谢观看wwwwwwwwww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