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原创】三行情书【上】

没脑洞于是打算先写点别的。

多cp

剧情向(๑•ั็ω•็ั๑)上篇大概就是众人收到这个写三行情书的请求的反应吧w

——————————————

1

  "三行情书?是什么?"亚瑟的眉毛快要拧成一坨犹如他亲手做的料理一样。

  【就是用三句话写一篇情书。】

  "写给谁啊?"他似乎是在明知故问。"可以不写吗?"

  【不写的话有些人会觉得很难过的哦。】

  "……切,写就写。"竟然脸红了。

  今天的亚瑟也依然那么的傲娇啊。

 

2

  "喂,写了这个三行情书有什么用哦啊!"阿尔弗雷德依然是那么的咋咋呼呼,啊希望不要被打。

  【大概是……表达自己的心意吧!可以用来追自己喜欢的人……】

  "哦哦哦懂了!"阿尔弗雷德大声的打断了尚未说出口的话,"那么,本hero追到那个人的话一定好好感谢你!"

  【傻孩子给我素材就好了。】

  当然没说出来。

3

  "嗯?三行情书?这种东西哥哥我写过很多啦,现在就给你一篇参考参考呗,是不是想追女孩子呢?"果然弗朗西斯是这种反应。

  【呃……其实是让你自己再写一篇……给自己喜欢的人……呵呵呵……】

  "哦?没问题啊,那么,祝你早日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哦~"

  等、等等我有说过我要追谁吗!还有我是女的欸欸欸!

4

  "……想不到现在的小孩子们都这么开放啊鲁。"面前的少年【?】感叹道。

  【呵呵呵老人家您没想到这个是给您自己写的的吧。】

   "……我拒绝。"王耀转身就要走。

  【哎哎哎不要走嘛!你看你文笔这么好不写白不写嘛就当帮个忙啦拜托了拜托了我用一笼虾饺表达我的诚意好吗……】

  "虾饺呢?"王耀坚定的伸出手。

  【……我待会给你买你先答应求你了。】

  "……好吧。"

不愧是奸商。

5

  "你们,举行这个活动有什么用呢?"本田菊并没有急着答应。

  【这个嘛,俗话说4月是发情的季节嘛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也没说】

  "是吗?"他淡然一笑,"还是,有什么别的企图呢?"

    【被看穿了!好吧其实是为了收集素材……】

  "那么……素材给我一起用,我就答应写这个三行情书。"

  【算、算你狠!我答应满意了吗……】

6

  "本大爷才不会写这种小女生一样酸溜溜的东西呢!"基尔伯特不悦地说。

  【是吗机会难得哦不考虑一下?说不定就能把心上人追到手哦?你不要这个机会,我可是给伊丽莎白了哦,到时候没准她就……】

"本、本大爷才不会让她得逞呢!万一她又以我的名义给别人写情书就麻烦了!喂听着一定不要给那个男人婆机会啊!"

  虽然撒谎是很不对的,但是为了本子和素材我还是拼了!希望不要被发现……

7

  "所以?让我参加这个活动吗?我是不是可以以别人的名义写呢呵呵呵呵……"竟然给基尔伯特猜中了!伊丽莎白你真是腐的够可以啊!是在下输了……

  【嗯,机会难得真的要这么做吗?不考虑一下写点真实想法?】

  "也是呢……不过其实你们就是想找素材对吧?记得到时候分享给我哦~"

  喂你们是串通好的吧!不要就这样随意夺走别人的辛苦成果喂!

8

  "欸?让我参加这个活动吗?"马修依然是那么的不起眼,声音也是弱弱的。

  【考虑一下嘛!机会难得哦!表达自己的心意的!】我都快被我自己说服了。

  "那……那好吧……"

  就、就这么答应了!天哪鲁要是所有人都像马修这样就好了!!!

9

"ve?让我写情书吗?"费里西安诺歪着头满脸蠢萌的样子真是太萌【受】了……

  【嗯是的哦~】

  "好啊!谢谢你邀请我哦~"

  啊啊啊蠢萌小受什么的果然很有爱啊费里西安诺你个小天使!

10

  "所以只要我写了你就给我素材对吧!伊莎姐都和我说了!"王湾兴奋地说。

  伊丽莎白你够了!!!!

  【是、是的……】

  "咿呀呀感谢!!!我的本子正好就差一点就画完了!!太谢谢你了!!"

  算了大不了让她画完先给我看好了……

——————————————————

计划是写多一点的但是留到下次吧……

cp什么的,下篇你们就知道了2333333【够】

评论
热度 ( 8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