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全职/杂食向】不成文(07)

同样是清名朋的陈年旧文……。
这一篇想说的话有点多,放在末尾说。
————————————————

#架空,道长王x狐妖喻
#短打,ooc有,慎入

  阳光有些刺眼。
  我挥手屏退了众人,喻文州侧过头来看我,眼里盛了看不清的情绪。
  “阁下,收了神通吧。”我说。
  他没有动,站在树荫下只是笑。光影簌簌连同说不清的氛围悄然落下,于是连最平常的落叶,飘然落地的声音此刻也格外的摄人心魄。

  三清观已经好多年没有不速之客了,所以有人突然闯入便显得是一件大事。沉稳如英杰脚步声也急匆匆的,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慌乱。我随着他去往山门,一路他慌慌忙忙解释,说一个狐妖想潜入道观,却只是说要见王道长,赶也赶不走,道长还是去看看吧。
  知道了,回头和他们说一下,以后注意便是。
  被抓住的那狐妖眼力挺好,隔了大老远就看见一行人风风火火赶过来,摇身一变变成个风流倜傥的贵公子模样。手中紫檀扇悠悠地摇,人倒是温温和和看不出半点张扬,笑吟吟的施一礼,再抬起头时,眼里便多了三分看不透。
  “不才喻文州,见过王道长。”
  我没应,只是抬眼向他望去,瞥见山雾淡淡,阳光微弱,他的眼眸浅褐,似是干净透明,又似幽深不清。
  那时不知,来来往往看遍红尘,自以为在风浪尖口走了几个来回,最后一样是要栽在那璀璨俗世之中。谁道自己放下了不求了,终究不过成了他红尘中一个凡人。
  那一眼入了心,毕生难忘。

——————————————
和喻文州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起写的联动(……)虽然忆往昔是很罗曼蒂克但是当年那个撩动小王队长心弦(并没有)的喻文州已经不在了(现在是作福作威和黄少天狼狈为奸的喻文州)(。)
一年了!现在看看还是能回忆起当初一边想着美丽文州一边写这个联动的激动,虽然很短但是那是青春啊——!(快滚)
现在再让我写我是写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 ( 5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