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全职/杂食向】不成文(05)

好久好久没有和黄少天这样聊天了所以写个王黄纪念革命友谊。
王黄大多数都是自己感想写着玩,可能就非常ooc,也许以后还是写乐黄吧。
希望他以后早点睡觉

——————————
#睡前王黄
#架空,学生设定,ooc,慎入

  "I just decided to practice my English in daily converstation so that I can improve my oral english, do you want to join me?"
  黄少天的语音是这么说的。

  高一开学以后黄少天和王杰希就很少联系了,各自忙各自,除了小长假在网上胡扯一下之外实质性的聊天几乎没有。毕竟是三年同学关系又这么好,不想也不太可能,可是等一大堆事铺天盖地地砸来时,王杰希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没有什么心思去联系黄少天了。
  他自认为并不是什么十分恋旧的人,也懂得不要太在意过去的人和事,独独黄少天是个例外,经常在他不经意的时候从脑海里突兀的冒出来,得意洋洋地播放与他相关的回忆。这时候王杰希就会想,黄少天现在在做什么的?他应该过得很好吧?
  也许他还是一个恋旧的人吧?
  这一年最后一天黄少天和王杰希去看了一场电影,匆匆碰头又匆匆再见,回家还要继续写作业复习。他突然觉得时间真是不容小觑,和黄少天说话时竟然有点紧张到漠然。临分别时他突然发现一个事实,生活总是这样压的人没法停下来,甚至无暇思考自己究竟为什么停不下来。这真是太奇怪了,王杰希想,自己怎么在胡思乱想这些。可看着黄少天消失在人群中,他突然很想冲上去给黄少天一个拥抱。
  穷矫情,王杰希嘲笑自己。
  等他从漫无边际的回忆中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还没回复黄少天。"With pleasure."他说,"So,what can I do for you?"
  真是太奇妙了。
  可能这就是王杰希和黄少天之间的特性吧,就算用英语,不啊,不用什么语言都能互怼,一边语音一边思考怎么骂回去还一边纠正自己的语法错误免得被抓出来,一瞬间王杰希还有点上课练雅思口语的紧张感。后来他们又开始扯其他语言了,意语俄语叽里呱啦,其实都听不懂。外国语学校强制学二外,但王杰希一个学期的俄语学得乱七八糟,俄语的晚安都不会还要现查。好吧,反正我也记不住,他在心里翻白眼,下辈子也不要学俄语啊。
  "'How to say'I love you'in russian?"黄少天找茬。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去词典搜索。Я люблю тебя。他想爆锤俄国人。
  但是他还是磕磕绊绊毫无感情地念给黄少天听了。念完以后他忍不住笑起来,自己真是太蠢了,竟然为了黄少天还对着屏幕念了半天。但是这种一起漫天扯淡的晚上真的很少,王杰希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那就随他去吧。
  黄少天在就行了。

 
  他突然想起来,以前总是被问“你和黄少天其实是一对吧”,当时他和别人开玩笑说我是他爸爸和他搞岂不是乱伦啊?但是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无所依了,黄少天也许还真是他坚持下去的理由吧。
  我还真是幸运,王杰希想,能有一个黄少天做朋友。
  但是他不打算和黄少天说。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