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全职/杂食向】不成文(04)

03的续篇!!竟然是时隔半年后的暑假写的(。)
唉,就想听鱼总用粤语温柔的骂我!(……)

——————————————
#王喻,架空
#03的续集

  一觉起来喻文州的消息就来了,说下周来B市出差顺便玩玩。
我迷迷糊糊还没缓过来,盯着屏幕盯了半天,哦,喻文州要来了啊。
好像自打上次H市一别就没再见过他了。平时都忙,也不怎么联系,至多是道声早安寒暄几句,分享一些平淡生活里琐碎无奇的小事。我还在犹豫怎么回复,喻文州已经先说话了。
“我来一个月。”他说,“我这儿人生地不熟,有空的话能不能麻烦做个导游啊??”
行啊,我说,你订票订酒店没?
他过了半晌才回复,“ok,订好了。”
怎么在H市的时候没看他这么动作迅速呢。

喻文州到B市那天天气格外好,蓝天白云的和前几天的雾霾形成巨大反差。路上塞车,匆匆赶到机场时喻文州已经在出口等了。我看他坐在行李箱上玩手机,很简单的T恤牛仔裤,黑色鸭舌帽的帽檐压的低低的看不清表情,活脱脱一个年轻大学生的模样。我冲他打招呼,他拖着行李箱走过来往我胸口轻轻碰了个拳。“嘿,王杰希,”他用广州话和我打招呼,“等你到发霉啦。”
我笑他是不是大学生出来骗景点门票的,他冲我娴熟的翻白眼。“我这不就是随便穿穿吗,办事的时候穿西装给你看,帅瞎你那大小眼。”他慢悠悠的抱怨。
笑死我了。
喻文州翻白眼的样子真的很好玩,他喜欢用广州话吐槽,就算是生气也是慢悠悠的骂。他会爆粗口,但是即使是爆粗口也是斯斯文文慢悠悠的。我很少看他会急,除了上次我陪他去北海,我大爆手速抢了最后一个驴打滚时。
“王杰希,你个扑街吔!”他翻着白眼冲我竖中指。
我看他小小声的抱怨,又忍不住跑去再买了份豌豆黄吃。他吃东西时总是一脸幸福的表情,眉眼弯弯的,一改他平日斯文的模样。这时我就想多看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庆幸他要在B市待一个月,又有点失望,觉得才一个月啊,这么短。
不过我没和他说,毕竟G市吃的更多,我觉得我的魅力应该是比不上白斩鸡的。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