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全职/杂食向】不成文(02)

放学了!
这次是乐黄友情向加一点非常隐晦的双花!
————————

#乐黄友情向+一点双花

张佳乐每回来G市都雷打不动地要来找黄少天聚,有时是比赛完,有时是小长假或者夏休冬休,有时干脆买周末的票一天往返。队里开玩笑说张佳乐你他妈被黄少天施了迷魂咒吧,张佳乐就笑嘻嘻的甩锅,不不,被施了迷魂咒的是他们的喻队长吧,也不看看他们俩天天眉来眼去情意绵绵的样子,多磕碜人。
这事被黄少天知道了,等他们俩碰头时张佳乐就被剑圣大人无情暴揍了一顿。那时候他们在珠江边吹冷风侃大山,这是张佳乐和黄少天的保留节目,就着冰凉的雪碧和G市的夏风能说到半夜三更四下无人。黄少天偶尔也会拎两瓶菠萝啤,职业选手大多喝不了酒,喝酒也是浅尝即止,菠萝啤这种几乎和饮料似的啤酒就非常受欢迎。
黄少天有天心血来潮问张佳乐,你们在北方都喝什么啤酒啊?张佳乐想了想,都有吧,看个人爱好,不过在Q市一般都是青啤。但是我不是很中意青啤,他又补充,我要是喝会喝燕啤。
为什么啊?黄少天靠在江边护栏上,给自己灌了一大口可乐。
孙哲平喜欢。张佳乐说。
然后他就没再说话了,只是一口一口喝饮料。易拉罐叮呤咣啷在脚边排成一排,他就那样沉默地看着珠江在黑夜下泛起的浪花,风把他耳旁聚拢的头发吹起,又被拢回来。黄少天很少看到那样的张佳乐,江畔的星点灯火映在他的眸子里像是火苗被生生熄灭,只留着黯淡无光的波澜。黄少天总是嘲笑张佳乐的感性,可是这会儿他看着张佳乐的样子,突然又挺替他难过。
张佳乐这人吧,他想,太在意过去了,而他的过去,又有太多的孙哲平。
造孽啊,黄少天在心里进行最后的总结,什么爱恨,都是造孽。

评论
热度 ( 19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