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仟蓼汀

=叁汀
长弧学生党,简介看置顶
本质观光号 慎关 谢谢大家
头像from核贰可可 勿用

【全职/杂食向】不成文(01)


说在前面的一点话:

不成文这个坑就是拿来堆一些短打,什么cp都有。
先把以前写过的堆上来,以后写了也会扔上来。实在没什么心情也没什么灵感写小长篇或者大长篇
Tag是 不成文的
今天码上来的是王黄!不想复习了(……)
——————————————

#王黄

王杰希被拉去溜冰时并没有想到黄少天有多么深藏不露,此前他只知道黄少天学花滑,也经常听黄少天叨叨,但这只是两个人第一次一块儿溜冰。他也很久没溜冰过了,大概有好几年吧,所以再上冰时就显得磕磕绊绊不太顺利。黄少天滑得快,倏地就不见了,过一会儿又从旁边冒出来在他旁边潇洒一转身冲他笑。
滑了几圈王杰希也找到感觉了,一个人慢慢悠悠背着手滑,偶尔停下了看看手机或者找一下黄少天。黄少天自己一个人玩得挺带劲,在人群中穿来穿去,换着花样滑。王杰希不如他,除了滑也就只会滑了,看着黄少天这么厉害心里也服气。溜了几圈觉得人太多就坐在一旁玩手机等黄少天,偶尔几个摔跤的扶一把,或者给旁边步履蹒跚的的小孩子起身让个路。过了一会儿黄少天从人群中钻出来用手在他眼前晃晃,嘿大眼,别玩手机了。
我不会花滑啊,王杰希无奈。
黄少天哈哈哈地笑,这有什么,我教你啊。
冰场人太多,根本没法教,王杰希就陪着黄少天一圈一圈溜,看着黄少天倒滑快撞人时往前几步挡一下,要摔的时候扶一把。其实滑冰对他来说已经不如小时候那么有吸引力了,但是和黄少天一起的话,还是挺有意思的。
他看着黄少天在不远处穿行,发梢在空中扬起短短的弧度,看起来年轻又充满活力。他总是那样,一身光芒无处安放,像个小太阳。
两个小时差不多的时候两个人打道回府。黄少天坐在一旁擦冰鞋时就有两个五六岁的小姑娘凑过来和他们讲话。“我觉得你们俩一点也不像,”小姑娘看了他们半天得出这个结论。
王杰希被逗乐了,“你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
小姑娘还在认真思考,黄少天停下手中的活笑嘻嘻地把胳膊搭在王杰希肩上,“他我男朋友。”
王杰希很小幅度地摇了摇头,“对啊,他是我男朋友。”
小姑娘一脸不可置信,明明你们是两个男的诶。黄少天则给了王杰希一拳,哇靠,给你点阳光就灿烂。
末了黄少天扭过头去冲小姑娘扬扬下巴,男生和男生谈恋爱怎么了,你以后就知道啦。

评论
热度 ( 32 )

© 叁仟蓼汀 | Powered by LOFTER